当前位置: 首页 > 京卡服务 > 正文

如何使用北京银行的“京卡•互助服务卡”

【发布人:数据迁移用户 发布日期:2013-03-20 18:40:53 】

“互助服务,温暖职工。”8月13日,北京市总工会首次发放了职工“京卡·互助服务卡”,这是工会组织与会员的连心卡,也是加盟企业的爱心卡与信誉卡。今后,全市工会会员可持此卡享受到市总工会免费提供的非工伤意外伤害及家庭财产损失保障计划,同时还为会员提供包括法律咨询、法律援助、职业介绍、帮困救助的服务,以及职业培训、文体健身、公园游览、图书电影等多个领域的免费服务或特惠服务,还将享受不断开发的各种免费、优惠服务。

北京市总工会将为每位会员发放“京卡·互助服务卡”,通过12351职工服务热线和12351职工服务网(http://12351.bjzgh.org/template/10002/index.jsp)获得全天候帮助。

基础金融功能

京卡互助服务卡具备我行现有京卡借记卡除开立副卡以外的全部金融功能。

1、一卡多户 方便储蓄:

您可持卡在我行办理人民币、美元、英镑、日元、欧元、港币等币种的定、活期储蓄业务。

2、取现消费 一卡搞定:

您可持卡在ATM上取款、查询,在商户刷卡消费(机具上贴有“银联”标识即可)。

3、网上银行 灵活随心:

您可通过我行网上银行办理查询、转账、理财、缴费等业务,足不出户,轻松完成。

4、轻松缴费 贴心服务:

您可持卡到我行网点或我行自助缴费终端缴纳水费、电费、燃气费、电话费等日常费用。

5、心喜理财 分享精彩:

您可通过京卡•互助服务卡购买我行理财产品,以及代售的各类国债、基金、保险产品,享受优越的理财体验。

免费服务

免费提供非工伤意外伤害及家庭财产火灾损失互助保障

一、保障对象

1、京卡·互助服务卡坚持普惠制原则,凡北京市在职职工,参加工会组织的工会会员均为保障对象。

2、申请会员服务卡必须具有工会会员的资格,并在市总组织部备案。

3、在每一保障责任期到期的十五日前,由市总工会会员服务卡管理办公室提供增(新增被保障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