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庆“三八”女性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 北京农学院女教职工毽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04-03 10:41:11 】

“健康快乐自信 尽享美丽人生”

庆“三八”女性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

—— 北京农学院女教职工毽绳比赛圆满结束

为迎接第10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女教职工的互相交流、沟通和友谊。校工会、女教授协会在全校开展以“健康快乐自信尽享美丽人生”为主题的庆“三八”女性活动服务月系列活动。女教职工毽绳比赛作为第一个登场的活动,为本次活动月拉开了序幕。女教职工毽绳比赛分为踢毽比赛和跳绳比赛两天进行,比赛得到我校女教职工的热情响应,近400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首都女教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女教授协会会长高东,图书馆馆长、女教授协会秘书长杨剑平,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永红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的女教职工颁奖

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人头攒动,欢声笑语。赛场上比赛有序进行,女教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不甘落后,大家各显其能。每位参赛者都尽最大的努力赛出自己的最好成绩,展现了轻快、活泼、律动、变化之美。比赛现场紧张的计时和计数氛围伴随着加油声,构成了一曲美妙的音乐。有的女教职工本着重在参与、锻炼身体的原则积极参赛,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地完成赛事。在场的观众们也被赛场的气氛所感染,有的大声呐喊,有的跃跃欲试,营造出了浓烈的比赛氛围。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女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了女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为提升女教职工身体素质、培养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提供了平台,大家在比赛中交流沟通,增进了解,既体验了比赛的激情又使大家享受了交流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