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庆“三八”女性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二—— 北京农学院女教职工健康大讲堂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03-18 10:24:23 】

“健康快乐自信 尽享美丽人生”

庆“三八”女性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二

—— 北京农学院女教职工健康大讲堂圆满结束

为庆祝第10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女教职工的互相交流、沟通和友谊。在这个早春时节,校工会、女教授协会共同举办了以“健康快乐自信尽享美丽人生”为主题的庆“三八”女性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二——女教职工健康大讲堂,本次讲座内容以女性“气血调理与养颜排毒方法的合理运用”为主要内容,特聘请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权威专家张冰教授为我校女教职工普及“气血调理与养颜排毒方法的合理运用”的相关知识。指导广大女性运用天然、有效、温和、可靠的养颜方法来由内而外绽放自己的美丽。

本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校党委副书记、女教授协会会长高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永红,女教授协会秘书长杨剑平来到讲座现场并对女教职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张冰教授在讲座中从女性日常保养、排毒养颜误区及中药用药误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女同胞们在专心倾听专家讲解的同时还认真做了记录,并在讲座结束后,与专家展开了面对面的问答互动和现场咨询活动。专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说明,让各位老师对相关知识和关心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入明确的了解。

本次气血调理与养颜排毒方法的讲座作为庆“三八”女性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让我校女同胞们在讲座中收获了知识,增强了健康意识,打造健康美丽的北农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