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拥抱早春、亲近自然庆“三八”迎春游园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3-03-14 10:23:43 】

在这个早春时节,为迎接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的到来,营造一个愉悦放松的节日气氛,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弘扬女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3月8日校工会、女教授协会共同举办了以“健康与美丽牵手,快乐与幸福相随”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之四——“拥抱早春、亲近自然,迎春游园活动”。

全校百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游园活动。大家欢声笑语,悠然漫步在植物园内,感受着早春的气息和回归自然的美好,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愉悦了心情、加强了交流,在美丽的万生园与盛开的鲜花合影,观赏美丽的万花园,养眼的景色,新鲜的空气,让我校女教职员工度过了一个和谐愉快的节日。

通过本次游园活动,活跃和丰富了平日工作紧张繁忙的女教职工们的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老师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更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放松了身心、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各位女教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第10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校工会

201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