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三八”妇女节健康大讲堂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3-03-06 16:34:48 】

“三八”妇女节健康大讲堂活动隆重举行

“健康与美丽牵手 快乐与幸福相随”,在这个早春时节,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女教职工健康意识,提升生活品质,引导女性关注健康,校工会、女教授协会于3月4日下午成功举办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关爱女性·呵护健康”女性健康大讲堂活动,本次讲座内容为女性健康与常见女性疾病预防,特聘请来自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一线临床妇科主任医师为我校女教职工做了普及女性常见疾病的预防早诊及疾病治疗的相关知识专题讲座。本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校党委副书记、女教授协会会长高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永红、女教授协会秘书长杨剑平到会并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

专家在讲座中从女性日常健康、常见女性疾病的预防、早诊和治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女同胞们在专心倾听专家讲解的同时还认真做了记录,并在讲座结束后,与专家展开了面对面的问答互动和现场咨询活动。专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说明,让各位老师对相关知识和关心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入明确的了解。

本次女性健康大讲堂活动作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体现学校对女教工的关爱,普及女性健康知识,打造健康美丽的北农女性,取得了圆满成功。

校工会

2013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