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五子棋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3-03-06 16:34:33 】

“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

五子棋比赛圆满收官

为迎接第10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女教职工的互相交流、沟通和友谊。校工会、女教授协会共同举办的以“健康与美丽牵手快乐与幸福相随”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之二——“北京农学院庆‘三八’女教职工五子棋比赛”圆满收官。

本次比赛得到了百余名女教职工的积极参与,比赛在融洽、活跃、热闹的氛围中展开,她们本着“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体育运动理念,热情投入,用比赛寄托对自己节日的祝贺,充分展现了我校知识女性的风采。

各位选手专心致志,猜测着对方的招式,思考着自己的棋路。跃动的思维在赛场中碰撞着火花。她们指挥手中的棋子在棋盘上驰骋,一波接一波的强势进攻,一次又一次的化险为夷,可以自然的感觉到选手们的谨慎思考,每一步棋都饱含着她们的智慧。最后,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覃晓春获得第一名,国际学院霍春艳获得第二名,图书馆王欣获第三名,其余所有参赛者均获参赛纪念奖一份。通过本次五子棋活动,活跃和丰富了平日工作紧张繁忙的女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舒缓了压力,放松了身心、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校工会

201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