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五——“岁月今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2-03-09 14:50:40 】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五

——“岁月今春好,快乐游御苑”游园活动

“约会春天 做快乐女性”,3月8日,在这个早春时节,为纪念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让全校女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和谐愉快的节日,活跃文化生活,校工会、女教授协会共同举办了以“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五—— “岁月今春好,快乐游御苑”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游园活动。

天气虽冷,但大家兴致不减,欢声笑语,合影留念,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加强了沟通,悠然漫步在北宫门、苏州街、石舫、长廊、排云殿,万寿山、昆明湖,西山群峰,美丽的景色,新鲜的空气,让我校女教职员工度过了一个和谐愉快的节日。全校8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游园活动。

通过本次游园活动,活跃和丰富了平日工作紧张繁忙的女教职工们的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老师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更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放松了身心、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各位女教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第10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校工会

201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