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三——“健康生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2-03-07 17:01:33 】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三——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女教职工主题座谈会

为纪念即将到来的第10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上午,校工会、女教授协会召开了以”健康工作快乐生活”为主题的女教职工座谈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永红主持会议。

校长王慧敏、校党委副书、女教授协会会长记高东、副校长杜晓林参加了座谈会,三位校领导分别对参会的女教职工表示了节日的祝福,校长王慧敏在讲话中对我校女教职工在切实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及在建设北农、服务北农中做出的杰出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我校广大女教职工能以科学的生活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以良好精神风貌和巾帼风采投身于我校的发展,为我校“十二五”最终目标贡献力量。

参会的女教职工代表在座谈会上围绕“健康工作快乐生活”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在如何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在自己的平凡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好地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在工作中展现自我风采,寻找快乐及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家庭之间的相互关系三个方面交流心得,相互探讨,畅所欲言。

我校女先进人物代表、优秀女干部代表、各单位工会女工委员代表、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及优秀女职工代表近3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校工会

2012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