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四——“健康生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2-03-07 17:04:48 】

3月6日下午,校工会、女教授协会共同举办了以“关爱女性,守护健康”为主题的女性健康大讲堂活动,校工会特聘请来自大型医院第一线具有丰富临床工作经验的主任医师给大家普及关于女职工乳腺保健及预防方面的相关知识。专家细致地从乳腺保健、早防、早诊、自查、治疗与新技术进展等方面结合图片及临床病例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校党委副书记高东亲临讲座现场,和全校百余名女教职工一起聚精会神地听专家做介绍,并对感兴趣的部分认真地做记录。

讲座结束后,女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到与专家的问答互动环节中,专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针对老师们的问题进行了展开说明,让各位老师对乳腺疾病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

本次女性健康大讲堂活动作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关爱女性健康,普及女性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我校女教职工健康意识和生活品质,打造健康美丽的北农女性。

校工会

201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