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二——“健康生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日期:2012-03-01 13:47:52 】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二

——“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 健身长走活动”

2月29日,校工会组织我校女教职工进行了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北京农学院庆‘三八’健身长走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我校女教职工健身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女教职工健康素质,提升幸福指数。长走活动以操场为起点,途径学校南门、家属院西门、北京农学院幼儿园和游泳馆4个签到点,终点设在校工会门口,共计2公里。全校女教职工近400人参加了活动。

校党委书记郑文堂亲临活动现场,为大家打响发令枪。校长王慧敏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祝大家节日快乐。校党委副书记高东、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生利及相关部门领导也来到现场,为女教职工加油助威,以此鼓励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真正做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迎接第10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最后,机关部门领导为参加长走活动的全体女教职工发放了纪念品。

校工会

2012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