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女教授协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2-02-22 14:19:38 】

2月21日,校工会、校女教授协会及校科学技术处共同组织女教授协会会员及学校部分女教职工代表一行80余人参观了在北京市昌平区举办的第七届世界草莓大会。

女教授协会会员及学校部分女教职工代表来到草莓博览园,先后参观了草莓科普文化展馆、中国草莓科技展馆、国际草莓风情展馆和国际草莓产业1号展馆、2号展馆。在国际草莓产业1号展馆中,老师们详细咨询参观了我校的展位,对我校的LED光源促进壮苗的调控技术、草莓无土栽培技术、草莓冻干产品、草莓保鲜剂,以及农药残留速测仪等先进技术和优质产品有了进一步了解。

参观过程中,我校党委副书记、女教授协会会长高东亲临世界草莓博览园,在我校展位前与我校女教授就我校草莓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使我校女教师们更进一步了解世界前沿草莓前沿趋势和产业技术,积极引导和启发她们将理论与实践进一步有机结合,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科研文化生活,为即将到来的第10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拉开了序幕。

校工会

2012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