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我校党委副书记高东带队参加昌平区“春风送暖农家女”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1-03-09 10:59:54 】

为贯彻市“双学双比”竞赛活动协调小组《关于开展“春风送暖农家女”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帮助解决昌平区妇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她们感受到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与支持,北京农学院与昌平区妇联开展了“春风送暖农家女”慰问活动。3月3日,北京市妇联领导邓子敏、昌平区妇联主席王璐、副主席邓亚会等、昌平区“双学双比”示范基地、合作社负责人出席了“春风送暖农家女”慰问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高东带领我校专家顾问团成员应邀参加了该项活动。

高东副书记在会上介绍了我校的科技兴农工作、校科技园区及专家队伍,并表示我校的专家团成员将在昌平区举办的“双学双比”活动中会全力支持创业女能人并帮助她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会后,高东副书记及我校专家顾问团成员向各基地的负责人赠送了我校编写的新农村建设丛书,并参观了北京御林汤泉农庄的草莓种植大棚。

北京御林汤泉农庄经理高美玲、北京君知雨生态园负责人谭亚军、北京市春红绿尔水果种植中心负责人朱春红说、北京天润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史立明说、金华林养蜂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刘秀丽作为创业女能人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