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庆“三八”系列纪念活动报道之一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1-03-09 10:59:07 】

庆“三八”系列纪念活动报道之一

——现代女性形象设计与色彩搭配专题讲座

3月4日下午,校工会、女教授协会为广大女教职工举办了以《魅力形象的成功法则》为主题的现代女性形象设计与色彩搭配的专题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BCDS(中国)色彩中心色彩专家、国家劳动部色彩设计师高级专家、IBCDS国际商用色彩设计学会委员、中国商用联合会职业配色设计师培训高级专家厉容言女士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

专家从色彩的基本知识和服饰搭配及配饰的选择与应用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生动细致的讲解,并在讲座现场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对于大家在生活中常见的服饰搭配方面的困惑进行详细的解答。

参加讲座的各位女教职工通过讲座对服装色彩的搭配及配饰的选择方面有了显著提高和认识,并在现场与专家面对面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气氛活跃温馨。讲座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围绕着专家做了进一步逐一个人色彩诊断,专家根据每个人的自身特点,提供了相应的形象与色彩改造计划。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女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并希望经常开展此类培训活动,更好地提升女性动人形象和美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