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高东应邀出席“智慧·奉献·共享——首都女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0-03-25 15:43:22 】

2010年3月20日下午,为了庆祝国际妇女解放运动一百周年,“智慧?奉献?共享——首都女教授论北京世界城市建设”论坛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论坛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妇联、首都女教授协会共同举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全市70多所高校的200名女教授参加了论坛,积极为首都的世界城市建设建言献策。

党委副书记高东应邀出席论坛并做了题为“‘绿色大学’培养‘绿色人才’的思考与实践”的主题报告。报告对北京农学院“绿色理念”教育、“绿色意识”教育、“绿色技能”教育和“绿色行动”教育四位一体的“绿色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系统的阐释。整个报告理念超前,思想新颖、内容充实,案例鲜活。高东副书记生动新颖的报告引起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关注和热烈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