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女教授风采展演出圆满举行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日期:2009-05-08 11:44:46 】

知识女性是我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和谐、快乐、优雅、知性”是她们的名片,在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之际,为了进一步活跃女教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女教授阳光靓丽的风采,5月5日,由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女教授协会、歌舞协会共同主办的 “女教授风采展”联欢会在校工会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王慧敏,党委副书记高东、高喜军,副校长杜晓林、姚允聪,纪委书记朱生利出席联欢会并担任大赛评审,联欢会还特别邀请了各单位男领导担任大赛评委。

活动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永红首先对支持此次活动的各单位表示感谢,他说,看到女教授脸上洋溢的美丽微笑感到十分高兴,祝愿女教授们健康、快乐、幸福。

分会会长高东亲切地向各位女教授姐妹问好,她介绍了今年协会的活动计划,祝愿女教授们在这一片花的世界、歌的海洋中一展风采,将联欢会办得丰富多彩,她还代表校长王有年向各位女教授送去了问候。

校党委记王慧敏致辞,她指出此次活动是首都女教授协会北京农学院分会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大型联欢会,这证明了女教授们不单在工作岗位上干的出色,更展示了多彩多姿的精神风貌,她祝福女教授们在愉快中工作,在快乐中生活。

经过近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认真排练各单位女教授小组终于亮丽登场,表演者略施粉黛、统一着装,表演形式丰富多彩,节目亮点层出不穷,歌声伴随着笑语飞扬,舞步伴随着笑容旋转,台上台下欢乐不断,现场抽奖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组织者为分获一二三等奖的各单位女教授小组颁奖,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