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性形体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日期:2009-03-10 16:59:45 】

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同时提高我校老师的艺术修养,我校于2009年3月4日(星期三)下午2:00在校工会活动室特别邀请到了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青年舞蹈家关於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以倡导“和谐、快乐、优雅、知性”为理念的“女性形体塑造及体验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女工委员会、歌舞协会协办,近七十多名女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了此次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在我校党委副书记高东老师精彩的讲话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永红老师的节日祝贺中拉开了帷幕。活动一开始,各位老师便对此次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羞涩和陌生一时间抛到了九霄云外。简单教学后,大家便跃跃欲试和同伴配合跳了起来。在关於老师耐心、细致的指点下,老师们便利用轻盈的舞步、曼妙的舞姿完美诠释了芭蕾舞、古典舞的艺术之美,整个舞场成了浪漫的海洋,人人仿佛都是美丽的精灵,翩翩起舞。这里释放着年轻的激情,这里飘荡着青春的活力,这里洋溢着年轻的梦想。

所有人都还意犹未尽,但我们的活动已逐渐接近尾声。老师们纷纷表示:“这种生动活泼的形体训练体验活动集训练、赏析于一身,兼备美体瘦身效果和培养优雅气质为主要训练作用,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艺术修养。我们一定会把这种对于艺术美的理解带到我们的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