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迎接“三八妇女节”99周年插花艺术讲座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日期:2009-03-04 08:41:12 】

2月27日下午2:00,我校在校工会活动中心举行了迎接“三八妇女节”99周年插花艺术讲座活动。本次讲座活动受到了女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共有163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党委书记王慧敏、副书记高东、纪委书记朱生利、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永红亲临参加本次体验活动并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园林系分工会承办。特别邀请冯荭老师主讲。冯荭老师认真、生动的现场制作讲授,使得女老师们了解了插花制作的基本技巧、基本造型和插花艺术的美学鉴赏等基本知识。老师们兴致勃勃地进行了现场实材亲手体验制作,一幅幅插花作品诞生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老师们高兴地说,我们今天不但学会了简单的插花制作技巧,更是学会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去欣赏插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