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我校2021年教职工荣休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14:04:30 】

1月14日上午,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教职工荣休仪式,校党委书记赵锋,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副校长段留生出席仪式。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单位书记参加仪式。荣休仪式由党委副书记仲丛生主持。

荣休教师代表国际学院张志勇、生资学院李奕松、动科学院穆祥、刘凤华和园林学院刘建斌先后发言,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工作生活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提出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奉献力量。人事处处长刘铁军向各位荣休教师在岗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李金苹同志向各位荣休教师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也对大家退休后的生活进行了简要介绍。

副校长段留生为荣休教师颁发了慰问品,校党委书记赵锋为荣休教师颁发纪念品,向老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合影留念,现场氛围热烈而隆重,庄严又温情。

校党委书记赵锋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荣休教师多年来为学校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致敬,并衷心地期待荣休教师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并由衷的祝福大家顺利实现角色转变,健康快乐每一天,开启幸福新篇章。同时,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关心和帮助荣休教师,为学校和荣休教师积极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将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和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