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我校荣获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优秀组织奖,文法学院范冬敏老师荣获文史类B组三等奖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8-04 07:27:07 】

我校荣获北京高校第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优秀组织奖,文法学院范冬敏老师荣获文史类B组三等奖

8月2日,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工会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成绩公布。我校文法学院范冬敏老师荣获三等奖,同时我校荣获本届青教赛优秀组织奖。

“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工会于1995年开始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已成功举办九届届,在高校青年教师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多年来,校工会、教务处和人事处高度重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技能的不断提高。认真组织开展优秀青年教师的培训和参赛选手的选拔工作,为他们搭建展示的平台。通过院系、学校教学基本功比赛,选出优胜者代表我校参加市级比赛。在历届市级青教赛上,我校青年教师屡创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通过比赛和校内外交流,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在近几年快速成长为教学名师、教研骨干,学校的中坚力量。

我校文法学院学院范冬敏老师以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第一名的成绩,代表我校参加了文史类B组的比赛,经过精心的准备和优秀的现场发挥,范冬敏老师最终荣获文史类B组三等奖。同时,我校对青年教师基本功的培训和赛前准备工作得到了评委会的肯定,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