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植科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圆满完成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3-03-28 16:43:18 】

为积极响应教务处举办的北京农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活动,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鼓励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为优秀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平台,促进教师教学方法交流,结合学校关于举办北京农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要求,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在3月25日至26日下午分两场举办“植科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比赛由我院教学副院长董清华主持,教学指导委员会、督导组和两名老教师代表共计8人作为评委,我院1973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的全体青年教师共计15人,参赛12人,参赛比例达到80%。经过两场比赛和激烈的角逐,达到了教学观摩和交流的目的。教学经验丰富的刘正坪老师对青年教师的讲课现场进行了精彩点评。督导组组长沈瑞骞老师对青年教师的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对他们的期望和要求。

赛后,通过评委综合评议,评出植科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奖项如下:

一等奖:尚巧霞

二等奖:韩俊

三等奖:刘超杰

优秀奖:(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王敬贤,刘杰,张杰,李润枝,房克凤,郝敬虹,赵晓燕,高凡,韩莹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