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人文社科学院暨思政部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1-03-22 15:56:27 】

人文社科学院暨思政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于2011年3月18日14:30在教A-204录播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参赛的教师均由各教研室选拔推荐产生。学校教学督导李晓玲老师、人文社科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担任评委。比赛由教学副院长韩芳和教学秘书刘海芳老师主持。

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教师风格各异,展示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底和教学特色,多媒体课件图文并茂,教学内容深入浅出、循循善诱。通过比赛,展现出人文社科学院青年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评委按照教学内容、讲授深度、语言表达、多媒体使用等10个指标进行评比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思政部兰岚老师和法学专业龚刚强老师获得本次比赛的优胜奖。

最后,学校教学督导李晓玲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佟占军院长做总结发言。通过本次教学比赛,锻炼了青年教师队伍,增强了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人文社科学院

201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