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喜讯—“首都教育先锋”评选揭晓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09-11-11 15:10:55 】

喜讯——“首都教育先锋”评选揭晓

根据《北京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首都教育先锋”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京教工发[2008]11号)精神,北京市教育工会在全市高等学校、直属基层工会中开展了“首都教育先锋”先进个人和集体、单位的申报评选工作。各基层单位高度重视“首都教育先锋”各奖项的评选申报工作,把评选申报工作作为强化活动效果的重要措施和手段,积极推荐各项候选个人和候选集体。在这次评选活动中,我校取得了重要突破,校教务处和植物科学技术系园艺专业教研室双双获得“首都教育先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我校首次有两个基层单位同时获得此类荣誉称号。与此同时,我校还有4人获得“首都教育先锋”创新个人称号,分别是:胡勇(首都教育先锋教学创新个人)、刘凤华(首都教育先锋科技创新个人)、张卿(首都教育先锋管理创新个人)、郭洪清(首都教育先锋技术创新能手)。

通过这次评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钻研业务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提升了教职工职业道德,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全员育人的意识;推进了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和谐型团队的建设;更好地履行了工会职能,扩大了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吸引力和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