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表彰先进 > 正文

我校教师在首届北京市高校“青管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1-04 09:16:33 】

近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教育工会举办的首届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青管赛”)成功举办,我校推荐选派张沛、张丽萍、苑婧娴三位老师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竞赛B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教育工会、教育部全国高校网络培训中心主办,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承办,今年为首次举办,以“首都大学70周年校庆”为命题,进行方案设计、现场展示和总结反思,从管理岗位角度进行多环节、多方位的综合评价。

学校高度重视,校工会、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领导组成专项工作组,为参赛团队提供全方位保障。自9月底以来,学校经过了人员遴选、参赛方案制作、展演展示训练等多个环节的反复锤炼。三位参赛老师在保证工作任务的同时,利用休息时间对参赛方案、展示PPT、演讲稿进行反复推敲,不断细化,力争完美。经过多次的实战演示,最终以最好的状态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学校将以此次“青管赛”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提升青年管理干部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方法和路径,动员引导广大青年干部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