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表彰先进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上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3-10-21 17:37:34 】

我校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上荣获多个奖项

为庆祝第29个教师节,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教育工会、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于9月16日在首都师范大学举办了北京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表彰大会暨“细论为师道、共筑中国梦”高峰论坛活动。参加本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各高校获奖选手代表、专家评委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对北京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个人、优秀组织单位以及获奖论文进行了表彰。我校文法学院法学系赵志毅老师作为获奖选手代表参加了大会并上台领奖。

本届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于今年5月拉开帷幕,全市60多家高校百余名教师参加了理工类和文史类的比赛角逐。经校工会认真组织,精心推荐,我校赵志毅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比赛,在赛场上与全市各高校顶尖选手决一高下,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实力和风采,最终荣获文史类B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同时举办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论文评审活动中,赵志毅老师撰写的论文荣获一等奖;我校基础教学部侯首萍老师撰写的论文荣获二等奖;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赵晓燕、刘正坪、魏艳敏、尚巧霞老师共同撰写的论文荣获三等奖;文法学院佟占军、李蕊老师共同撰写的论文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