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表彰先进 > 正文

我校被授予“首都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发布人:数据迁移用户 发布日期:2013-05-13 14:53:16 】

五一前夕,我校被北京市总工会授予“首都劳动奖状”集体荣誉称号。我校作为市属高校唯一获奖单位获此殊荣,全市共有二所高校作为高校代表获此荣誉。

首都劳动奖状”是北京市总工会授予企事业单位的最高集体荣誉,是北京市为表彰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体制创新中取得显著成绩,为首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而授予的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这项荣誉的取得,凝聚了全校上下广大教职员工的集体智慧和辛勤劳动,体现了首都社会对我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综合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寄托着对我校未来发展更高的期望和重托。这份殊荣属于曾经和正在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付出汗水、贡献力量的每一位教职员工和学生。

全体北农人应以此为动力,更加团结奋进,尽职竭力,再接再厉,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创新进取、争创一流,积极践行北京精神,为推动“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与中国特色世界城市建设,全面落实首都“十二五”规划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