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表彰先进 > 正文

我校工会荣获北京市教育工会“综合考评奖”和“特色工作奖”两项荣誉

【发布人:数据迁移用户 发布日期:2013-01-15 16:48:49 】

我校工会荣获北京市教育工会

“综合考评奖”和“特色工作奖”两项荣誉

在刚刚闭幕的市教育工会九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上,我校工会顺利通过层层考核,在全市74家高校、18个区县教育工会和16家医学院校附属医院等单位中脱颖而出,一举囊括 “综合考评奖”和“特色工作奖”两项荣誉。我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生利,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永红参加会议。

张永红副主席代表学校作了大会主题交流发言,受到与会领导、专家和同仁们的一致好评。大会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的工作特色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一致认为,作为市属高校工会,我校工会始终坚持“出精品、抓特色”,已初步形成“党委正确领导,行政大力支持,工会努力进取,职工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

校工会

2013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