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喜迎端午粽香校园”教职工包粽子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6-06 10:10:57 】

粽香话端午,佳节送温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6月4日下午校工会在教工食堂举办“喜迎端午粽香校园”教职工包粽子活动,此次活动由后勤基建处分工会承办,来自各分工会的50名教工参加活动。

饮食中心为参加活动的老师准备了粽叶、糯米、大枣、蛋黄等多种原材料,并安排了工作人员指导、教授包粽子的方法。老师们兴致满满,纷纷参与到了包粽子的活动之中,提前感受端午的节日气氛。在包粽子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学习包粽子的技巧,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有序进行着。经过大家的努力,大家在食堂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根据包出了各式各样的粽子,整个餐厅内欢声笑语,粽香四溢。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教职工了解和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增强了教职工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让大家在集体活动中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传统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