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2-18 20:20:26 】

2018年12月14日,以“回望四十年 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学校礼堂举行。我校近70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比赛以离退休合唱团带来的《闪亮的日子》拉开帷幕,随后《春天的故事》、《我和我的祖国》、《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在希望的田野上》等改革开放以来人们熟知的歌曲以分工会为单位登台献唱。大家一同重温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辉煌成就,回顾了中国人民改革实践的奋斗精神。教职工合唱协会的《不忘初心》为整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联合党委宣传部主办,离退休工作处和教职工合唱协会协办,比赛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各分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教职工排练,从歌曲的选择到合唱的表演形式,都经过多次的尝试和反复的修改,力争达到最好的舞台效果。广大教职工以丰富多彩的合唱形式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忠诚,激励我校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再出发,共建北农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