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8字”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0-25 14:44:32 】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8字”跳绳比赛于10月24日圆满结束。有17个代表队20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情绪高涨。随着裁判长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优雅的长绳上下翻飞,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队员们跳进又跳出,在飞转的长绳间矫健地穿梭,身轻如燕,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摇绳队员全神贯注,密切关注局势,努力把握最适合的节奏,竞争渐趋白热化,跳绳速度被不段刷新,现场气氛无比高昂与欢腾。经过激烈争夺,图书馆队获得第一名、后勤二队获得第二名、机关一队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得到了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了会员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意识及集体的凝聚力,为北农人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增添了新的色彩。充分展现了北农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拼搏的精神。

教职工“8字”跳绳比赛由校工会委托图书馆分工会承办,已成功举办两届。图书馆分工会作为基层工会承办全校性教职工活动的试点单位之一,在大型活动的组织协调方面积累了很多的宝贵经验,并将跳绳比赛作为教职工活动的品牌项目持续开展。今后,校工会还将继续鼓励各基层分工会积极承办各项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激发基层分工会的活力,推动基层分工会组织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