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第七届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11-17 20:20:47 】

11月17日,我校第七届教职工排球比赛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篮球馆和排球馆分别激烈打响。校机关一队对阵基础教学部队,园林学院队同后勤基建处队展开亚军和季军的角逐。

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选手们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双方队员以娴熟精妙的技术给观众们带来了视觉上的震撼,喝彩声、掌声不断响起。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基础教学部队和校机关一队一同夺冠,后勤基建处队获亚军,园林学院获季军。精彩的比拼为本届教职工排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副校长张铁强参加了赛后的颁奖仪式,并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发了奖牌。第七届教职工排球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届教职工排球赛从小组赛到最终的决赛历时五周,为我校排球运动的开展,教职工身体素质的增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弘扬“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我健康”的体育锻炼理念的同时,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