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北农首届教职工“8字”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11-03 09:45:53 】

11月1日中午,我校首届教职工“8字”跳绳比赛精彩开赛。此次比赛由图书馆分工会承办,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喜军到现场致辞,为大家鼓劲加油。校工会副主席王秀德、图书馆馆长马晓燕担任本次比赛裁判长。来自各二级学院和机关教辅单位17个代表队的200余名教师以高昂的热情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跃跃欲试。随着裁判长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每位队员分秒必争,现场气氛热烈,竞争也异常激烈,跳绳速度被不停刷新,比赛精彩纷呈。

最后,经过激烈争夺,图书馆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机关代表队1队获得第二名、后勤基建处代表队1队获得第三名。基础教学部代表队、后勤基建处代表队2队、国际学院代表队、园林学院代表队、机关代表队2队、城乡发展学院代表队、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科技产业集团代表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文法学院代表队、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此次比赛得到了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会员的团队意识及集体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北农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