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2016年教职工趣味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12-28 23:51:27 】

我校2016年教职工趣味游泳比赛于昨日结束。共有137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今年的比赛还邀请到北农附小的教职工一同参加,两校教职工在游泳馆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水上角逐战。

游泳比赛分为三个项目,分别为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和趣味项目,个人项目分为男子50米、100米,女子50米、100米四个竞赛项目。集体项目为4×50米接力比赛。趣味项目为浅水区50米走跑比赛。

比赛还未开始之时,泳池边已呈现一片欢腾的景象,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舒展筋骨,做足赛前热身运动,欲一展水上矫健身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二十五米长的泳道瞬间被激荡起无数浪花。只见选手们个个劈波斩浪,有的如飞鱼般飞速向前,有的则稍显缓慢,但仍坚持不懈奋勇直追,选手们你追我赶,现场呐喊声、欢呼声及掌声不断,整场气氛高潮迭起。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游泳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增强了教职工们的交流互动,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