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在2014年第七届首都科技工作者羽毛球比赛中获得团体第四名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09-24 08:55:10 】

我校在2014年第七届首都科技工作者羽毛球比赛中获得团体第四名

日前,由北京市科协主办,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14年(第七届)首都科技工作者羽毛球比赛”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办。我校科协及工会羽毛球协会积极组队,由我校工会羽协王进忠老师带队参加了本届比赛,这届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市科协系统的47支代表队的280多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本届团体项目比赛。我校科协羽协队员经过两天的共同努力和奋力拼搏,不畏强手,勇于挑战,取得了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成绩的取得与队员们长期坚持不懈、刻苦努力的训练密不可分,通过参加北京市科协系统羽毛球比赛,不仅展示我校教职工风采,而且与首都科协各单位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升了我校及科协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