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舞蹈协会与北京红立方舞蹈团进行交流培训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01-17 17:22:38 】

我校舞蹈协会与北京红立方舞蹈团进行交流培训活动

为提高我校教职工的舞蹈艺术水平,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1月15日,我校教职工舞蹈协会特别邀请到曾在北京市荣获多项舞蹈大奖的北京红立方舞蹈团的成员来到我校和我校舞蹈协会成员一起进行交流。校舞蹈协会会长王慧敏校长、校女教授协会会长高东副书记亲临活动现场,观看了大家的表演,舞蹈协会相关老师及喜爱舞蹈表演的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校教职工舞蹈协会的老师首先以一曲蒙古族风格的舞蹈欢迎到场的领导和嘉宾。她们身着蒙古族服装,手持鲜红绸带的红筷子,用热情洋溢地表演迎接来自红立方舞蹈团的专业舞蹈老师。大家认真的态度、娴熟的动作、灵活的队形赢得专业老师的一致好评。

王慧敏校长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了欢迎,对教职工的精彩表演以及排练付出的辛苦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鼓励舞蹈协会的各位老师继续努力,拍演出更多更加精彩的舞蹈。高东副书记赞扬了教职工们的表演,同时希望动员尽可能多的广大女教职工能够积极参加舞蹈协会活动,再接再厉,为明年春季运动会的开幕式表演添彩。

随后红立方舞蹈团的老师也进行了舞蹈的交流和展示,并对我校舞蹈协会的教职工进行了舞蹈乐感和形体培训,舞蹈协会的老师们认真观摩了舞蹈团的精彩表演,并在专业舞蹈教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了相关舞蹈规范动作,双方相互切磋,相互交流,一起翩翩起舞。

舞蹈协会通过“请进来”的方式,为我校教职工搭建了提高舞蹈技能的平台,让我校教职工能够有机会与高水平的舞蹈团队进行交流,在提高舞蹈水平的同时,让我校舞蹈协会活动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