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北京农学院2013年“北农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3-12-06 15:31:54 】

北京农学院2013年“北农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我校2013年“北农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历经11天的拼搏,于12月5日迎来本届乒乓球团体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四支球队在赛场上分别展开了冠、亚军和季军、第四名的激烈争夺。

“比赛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紧张的气氛中开始。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全身心的投入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中精彩叠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和热烈的呐喊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勤服务集团以总比分3:1的成绩艰难取胜,摘取本届“北农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的桂冠,经济管理学院配合默契,屈居亚军,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凭借顽强的意志险胜校机关获得比赛的季军,校机关获第四名。

赛后,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学校办公室主任华玉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永红为获奖队员颁发了奖牌。郑文堂书记对三个获奖单位表示了祝贺,并鼓励教职员工在今后的活动中,继续积极坚持“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活动理念,积极秉承“增进交流,缓解压力” 的活动目标,充分发挥校工会组织的平台作用,始终坚持将组织文体活动作为提高学校教职工凝聚力的一种有效载体,作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郑文堂书记同时还期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充分发挥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为本单位、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荣誉和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届乒乓球团体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各单位党政领导和工会干部的高度重视,在为期十余天的比赛过程中,各分工会积极组织队员参加比赛,并利用休息时间进行赛前的紧张训练。所有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通过比赛展示我校教职工追求进步,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同时也很好地促进了教职工之间、学院基层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