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分工会组织第九届教职工跳绳踢毽比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3-11-21 12:29:04 】

经管学院分工会组织第九届教职工跳绳踢毽比赛

为加强经管学院教职工之家建设,促进党政工共建一个家,提高教职工经管学院分工会于2013年11月15日中午在经管楼前组织了经管学院第九届教职工跳绳踢毽比赛。经管学院大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跳绳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分成六组,以一分钟长绳八字跳的方式进行比赛。比赛把老师们的动态美展现的淋漓尽致。只见老师们一个个轻盈的跳过绳子,他们之间配合默契,相互鼓励,相互为对方记录着踢毽的个数,经管楼前热闹非凡。最终,行政教辅工会小组获得第一名,经济系小组获得第二名,营销系小组获得第三名。

踢毽比赛以个人一分钟计次的方式进行,彩色毽子在经管楼前欢快地飞舞,老师们的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经过两轮的比赛,最终刘芳副院长获得踢毽比赛第一名,田淑敏、倪冬梅、王艳霞老师并列第二名,李国政老师获得第三名。

老师们在比赛中的默契配合向我们展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活动使老师们既锻炼了身体,又活跃了文体生活,同时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