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建设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2-11 09:35:16 】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14年12月8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了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院党总支部书记王绍辉主持。

院长潘金豹在大会上做了2014年度工作报告。潘院长从学院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学院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谈到园艺一本专业人才培养案改革方案的制定,并对实施细则进行了完善。分工会主席刘超杰做了2014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分别从分工会建设、成功创建“教工模范之家”、征集提案、民主讨论、关心困难职工和师德教育等方向进行了具体汇报。分工会主席韩俊做了2014年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表示一定要为教职工的健康生活、健康工作做好服务。大会通报了2014年提案征集情况,院长潘金豹代表领导班子对提案进行了答复,并希望大家对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发展献策献力。

民主大会过程中的的小组讨论环节,各位老师针对学院已取得的成果、今后的发展以及“3+1”实习工作等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由韩俊、张杰、陈艳、梁琼等老师代表小组成员进行了总结发言,汇报小组的讨论结果。

会议最后,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发表了讲话。郑书记首先肯定了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学院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努力。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是我们学校传统优势的学院,学院领导一定做好过程管理,给全院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学习条件,发挥各岗位教师们的积极性,做好招生、培养及就业工作,为培养卓越的农林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