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建设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2012年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人: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2-12-24 11:30:04 】

2012年12月20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民主管理大会。动科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我学院工会主席王占赫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鲁琳代表学院院长及领导班子对学院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他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从学院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了取得的成绩,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2013年工作目标和思路。他强调指出,明年是我校“十二五规划”的更关键之年,时间紧迫,全体教师要继续振奋精神,做好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工作,加强团队合作,努力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推动动科学院科学、加速发展。他同时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2012年行政经费的使用情况。

动科工会委员高立云老师向全院教师汇报了2012年我学院工会会费收支情况。他把工会一年的经费各项收入、开支情况详细的做了汇报,使大家对工会工作的开展和经费的使用情况更加清楚明了。

会上,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党总支鲁琳书记的报告和动科工会委员高立云老师的汇报进行了认真讨论,并一致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2012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