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建设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民主管理暨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2-12-24 10:59:11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民主管理暨工作总结大会

12月18日,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民主管理大会。校长王慧敏,校长助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范双喜出席会议。包装工程专业建设顾问孙容芳,教学督导史习加、贾友苏,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党登峰主持。

王慧敏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她首先肯定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民主管理大会的形式和内容,对学院一年来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王校长结合北京市党代会、国家协同创新计划、学校办大学的目标、北京市农产品流通贮藏以及安全的形势,分析了工科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她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拓宽视野,向外发展,加强团队合作,将个人的发展方向与学校、学院的发展统一起来;利用好专业优势,主动走向社会、面向需求,把科研与企业的需求结合起来;理顺思路,早做准备,在2013年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校长助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范双喜教授首先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对学院各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对学院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学生工作、教授、团队、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提炼,指出了学院各项工作目前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奋斗的目标。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苦练内功,在学院的各个平台上,凭借个人的努力和团队的合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向全院教师进行了汇报。工会主席、副主席汇报了2012年工会工作及会费收支情况,党总支书记陈俐代表学院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