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建设 > 正文

植科学院2012年第二次民主管理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 发布日期:2012-12-11 09:28:25 】

植科学院2012年第二次民主管理大会胜利召开

2012

年12月7-8日,植科学院召开2012年第二次民主管理大会,大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建家”活动,总结工作,谋划发展为主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铁强主持,全院5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分工会主席孙淑玲就2012年工会工作和2013年工作设想作了汇报;分工会副主席刘超杰向大会报告了2012年度工会财务,分工会女工委员张爱环向大会报告了议案征集情况。一年来,植科学院分工会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扎实地做好了建家工作,充分调动教职工的聪明才智,推进民主管理、增强凝聚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会上还对教学科研工作中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研讨,副院长董清华、王绍辉、赵宇昕和植物保护系主任杜艳丽分别汇报了卓越园艺师培养方案、2013园艺协同创新中心项目方案、本科生配备导师的修订意见及植物保护一级学科申报工作。

最后,院长潘金豹对2012年植科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3年学院重点工作设想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会议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大会在热烈而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

2012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