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建设 > 正文

机关工会第四小组召开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人:校机关分工会 发布日期:2012-05-02 16:02:01 】

机关工会第四小组召开民主管理大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机关分工会《关于做好2010年机关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的通知》要求,12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高东、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全体人员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以“民主管理、机关先行、服务育人、作风过硬”为主题的民主管理大会,并进行了相关讨论。

会上,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领导将一年来的本职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思路、一年来获得各项工作业绩,同时总结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本部门2011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阐述。

会上,机关分工会主席张国柱就机关分工会一年来的活动经费收支和各种福利开展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高东对各部门在2010年的各项工作进展、各项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创造佳绩!www.qthj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