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建设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二届八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2-02-14 15:04:54 】

1月13日下午1:30图书馆召开了二届八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图书馆党政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史伟主持。杜晓林副校长应邀出席了大会。

馆长杨剑平汇报了2011年图书馆工作,分工会副主席孙红汇报了2011年分工会工作。按照大会的议程,全体教职工围绕着新图书馆的管理、服务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

杜晓林副校长首先肯定了图书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图书馆提出了要求和希望。1、发展定位。要按办大学的目标建设图书馆。要树立全新的管理理念,努力和国际大学接轨。2、服务定位。要依据师生的评价、社会的评价、同行的评价、国际的评价等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希望图书馆做好愿景规划,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会上,杜晓林副校长还和大家一同观看了由老馆长冉晓先老师精心制作的图书馆发展历程的幻灯片。

最后,杜晓林副校长和馆领导为今年是本命年(龙年)的同志配戴了吉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