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建设 > 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北京市“先进教职工之家”评估验收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2-01-13 17:12:53 】

我校顺利通过北京市

“先进教职工之家”评估验收

1月9日,由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张青山率领的北京市“先进教职工之家”考核验收组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创建“先进教职工之家”工作进行评估验收。校党委书记郑文堂、校党委副书记高东、副校长杜晓林、副校长姚允聪,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生利、校长助理范双喜出席大会。我校全体中层干部,各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干部及教职工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和相关验收活动。

张青山主席首先代表市教育工会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党政工共建“教职工之家”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北农建家工作已初步形成了“党政高度重视、举措得力,工会勤奋踏实、稳步推进,教职员工热情倍增、踊跃参与”的良好局面,殷切期望北农建家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达到新的高度。

在考核验收汇报会上,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发表了重要讲话,并代表校党委对评估验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郑文堂书记从“突出重点,明确目标,进一步增强党政工共建“教职工之家”工作的实效”;“完善机制,创新载体,进一步提高党政工共建“教职工之家”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加强组织领导,为党政工共建“教职工之家”工作深入开展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