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建设 > 正文

生物技术学院召开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2-01-13 15:35:10 】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2011年12月29日上午,生物技术学院在召开了2011年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赵洪娥老师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院长师光禄首先向全体教职工做了2011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执行状况工作报告。他从建章立制、规范管理,教育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与基地建设,外事工作,教风与学风建设,招生与就业,财务执行状况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1年生物技术系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2012年的工作做出了部署。分工会副主席成军做了分工会2011年工作总结报告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分工会委员赵晓萌老师向全体教职工作了2011年学院分工会财务收支报告,姬谦龙老师也对组培中心草莓组培工作向大家做了汇报

全体教职工对上述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最后,一致通过了上述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