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2-01-11 14:02:43 】

2012年1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隆重举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主席王艳霞老师作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建设优秀教职工之家,推动经管建设和谐发展”的主题,从工会活动、领导支持、关心职工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分工会的工作,并对2012年工会活动和“建家”工作提出了设想和规划。

李华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报告对2011年经济管理学院的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从教学、社会实践、科研、教改、党建、学生工作、外事等方面对取得的成果作盘点,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2012年的工作思路。

何忠伟书记作提案工作报告,回答了“关于办公条件改善”的提案,要求大家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献言建策,加强监督,凝聚士气,营造和谐氛围,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郑一淳副校长应邀出席大会,并发表了讲话。郑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十一五”期间取得的成绩,认为经管学院在科研、学科建设方面进步很大、变化明显;成绩的取得可归因于以下几个方面:引进创新型人才带来的鲢鱼效应,牢牢抓住了研究生、新农村建设基地等抓手,以及校领导对学院工作的支持等等。展望“十二五”,郑副校长认为,学校将会改革激励机制和教师评价体系,促进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经管学院应该以教学质量的提高为新抓手,重视学院的文化建设,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经管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当晚举行了文艺联欢,北京农学院党委书记郑文堂、原校长王有年受邀出席联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