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建设 > 正文

基础部(体育部)、外语部召开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2-01-11 13:36:35 】

基础部(体育部)、外语部召开民主管理大会

17上午,基础部(体育部)、外语部全体教职工在院工会教工活动中心召开2011年度民主管理大会。会议由分工会副主席吴宝利主持。

这次民主管理大会首先由基础部(体育部)、外语部主任王惠川全面汇报了2011度本部门主要工作。王惠川在传达并安排全员聘任有关工作之后,重点就三个教学部门在过去一年的教学工作、队伍建设、学科竞赛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对2012年三个部门的工作重点也进行了阐述。之后,王惠川就三个教学部门的财务情况向与会教职工做了汇报。

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主席任守静随后对2011年度分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她首先就分工会在总支领导和行政大力支持下在2011年开展的分工会活动等作了详细总结,然后就基础部分工会活动经费详细使用情况向全体与会工会会员做了汇报。任守静主席还就2012年基础教学部分工会围绕中心、服务教工、发挥作用等开展工会工作做了简要展望。

分工会副主席吴宝利在民主管理大会上还就征集教职工的提案、意见和建议做了动员和说明。

党总支书记马修地在发言中对民主管理大会的目的与意义、方式与途径以及严格程序要求等进行了简要说明,他特别对分工会组织要发挥民主管理、服务教学、心系教工、维护权益等做了阐述。在简要回顾了外语部与基础部(体育部)合署办公4个月以来的总支工作与班子建设之后,马修地希望三个教学部的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强团结、珍惜团结、维护团结,要以团结有力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和任务,要为学校在建设大学过程中扎实全面提高基础课程教学质量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