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建设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教工民主管理大会(图文)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2-01-07 11:15:03 】

园林学院召开教工民主管理大会(图文)

2012年1月4-5日,园林学院2011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在昌平召开,副校长杜晓林、姚云聪,党委组织部长赵和文,园林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工会副主席侯芳梅主持会议。

马晓燕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全面总结了园林学院2011年度工作,详细报告了财务运行状况,通报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介绍了园林学院十二五规划概要。

王文和、张克中、李金苹三位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工作报告和情况通报。

王万山书记强调,民主管理大会,是促进院内信息沟通、增强领导班子规范管理和民主管理意识、提高全员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的重要环节。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建言献策、正确处理个人与团队的关系,团结一致增强集体荣誉感,为了学院的发展同心同德、多做贡献。

姚允聪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园林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详细解读了我校发展中面临的各方面形势,对园林学院发展特别是青年教师成长、老教师充分发挥作用等寄予殷切期望。

杜晓林副校长、赵和文部长深入到与会教师中间,对大家的辛苦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慰问和祝贺,并向园林学院全体师生送去新春祝福。

与会教职工结合十二五规划,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水平进行了分组讨论。

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圆满成功。

园林学院

201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