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建设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2011年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人: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2-01-06 14:58:29 】

12月28日上午在北农酒店会议中心,动科学院召开了以“迎接十二五开局之年,开创动科教学与管理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民主管理大会。会议由动科分工会主席王占赫主持。

动科学院总支书记鲁琳同志作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11年工作报告”,副院长陈武同志作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11年科技工作报告”,分工会委员高立云同志作了“动科分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汇报”。

随后,大会认真讨论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11年工作报告”、“动科分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汇报”及“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11年科技工作报告”。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这三个报告。

会后,动科学院全体教师与离退休职工一起,举行了“迎新春促和谐创发展”新年联欢会。大家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放松了身心,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