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建设 > 正文

我校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日期:2009-03-04 08:39:56 】

2009年2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农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刚刚选举产生的北京农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出席大会。王慧敏同志受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候选人和监票人。朱生利同志为监票人。按照选举程序选举出中国共产党北京农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刚刚举行的中共北京农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纪委书记、副书记的选举结果。

王慧敏发表讲话。她希望,新一届党委委员倍加珍惜同志间的共事机会以及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对我们的信任,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团结一致、携手同进、共破难题,以新的姿态、新的形象和新的作风,努力把学校各项事业推上一个崭新的台阶。向上级党组织、向全体师生员工、向学校的发展历史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慧敏强调指出,要把思想统一到这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建设都市型现代农林大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把新一届校党委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集体;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