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1-09 18:43:40 】

根据《北京农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图书馆分工会为增强广大教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储备,更好地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增强防范消防安全风险的能力,图书馆分工会于2021年11月9日特此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首先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发放相关学习资料,然后采用线上APP扫码答题的方式,主要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共计30道题,全部答对者领取一份奖品。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会员们积极参与到此次的答题活动中,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得以普及并深入人心。图书馆所收藏的大量书籍都属易燃物品,因此更需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问题。安全高于一切,消防任重道远,消防安全工作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需要长期高度重视。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会员们会注意到更多在平时容易被忽视的消防安全问题,从而更好地确保图书馆的消防安全稳定,全体会员将以此为契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活动收到良好的预期效果。